药圈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扫描二维码

查看: 921063855|回复: 797

[试题分享] 《考试万花筒》<卫生职称初级药士(西药)>题库包下载

    [复制链接]
寒山阿得 发表于 2012-3-18 17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eyeshen 于 2012-4-13 08:23 编辑

       这是《考试万花筒》的一个题库扩展包,内容是《卫生职称初级药士(西药)》的试题题库,有需要考这个证的朋友可以下载使用。题库包含各章节练习。使用题库请安装v1.3以上的版本。

【内容描述】
题库:各章节练习,共10198题
题型:单选题,配伍题

【使用方法】
一. 下载题库包(回复本帖可见),解压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二. 然后把解压后的文件test(x),放到你的《万花筒》安装目录里面,如下:


三. 接着打开《万花筒》,点击里面的“药圈题库”功能,便可以看到所有的试题了,还可以模糊查询你需要的章节,如下:


附考试万花筒下载地址:
http://www.yaoq.net/thread-764095-1-1.html

评分

参与人数 6积极性 +35 收起 理由
药师·李 + 5 很给力!
尕、Y... + 1 很给力!
下雨兲啲阳光 + 5 很给力!
懒人 + 20 很给力!
hilla + 3 很给力!
︶ㄣ浅笑ゞ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ss983965314 发表于 2015-7-17 09:2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好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61976598qq.com 发表于 2015-6-23 08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们药圈确实伟大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51222kfc 发表于 2015-3-29 09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辛苦了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49495068 发表于 2012-3-18 17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参加考试,希望用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东营易和堂 发表于 2012-3-18 18: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版主奉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春田花开 发表于 2012-3-18 19:2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下了,谢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綪茼掱哫~♂ 发表于 2012-3-18 23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。。。辛苦了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NANA!!!! 发表于 2012-3-19 16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不是很懂啊,不会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cb 发表于 2012-3-19 19: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dddddddddddd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优雅小女子_鑫 发表于 2012-3-19 19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,很需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林谨 发表于 2012-3-19 19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谢谢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风之豹 发表于 2012-3-19 19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  绝对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蛋糕 发表于 2012-3-19 2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参加考试,求分享,万分感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蛋糕 发表于 2012-3-19 20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考试,求帮助!刚下了个万花筒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ueyingyouke 发表于 2012-3-19 20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可以下载了,新人迷茫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shm_moon@ 发表于 2012-3-19 20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指弹A 发表于 2012-3-19 21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看海 发表于 2012-3-19 21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 好好看书了在看这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jtina1029 发表于 2012-3-19 21: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下下来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engyang87 发表于 2012-3-19 21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考试  希望有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接水 发表于 2012-3-19 21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年要考试,需要着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晚枫 发表于 2012-3-19 22: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都是中药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免责申明|删帖申请|药圈 ( 京ICP备18001302号 )

GMT+8, 2023-1-30 22:1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